從北醫回來後~
寫了超長的ㄧ封信給老師
跟他說我的感想~
後來我成功被錄取了!!!

但是~我有不ㄧ樣的想法
研究助理的工作雖然看起來很歐夏蕾
但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
如果做了~就會這樣下去了喔~
我是這樣想的
我發現~我要的好像不是這樣
我還是想要對MT這塊~做個交代
所以我決定還是好好的留在台中
好好整頓自己~
如果要上台北~還是可以上去的~
anyway~我會加油~讓自己的想法實現~

後來我又寫了封信給老師~他給了我很多鼓勵~
也支持我的想法~真的很感謝他~
感謝她給我機會.也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