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倒數兩週
每天只睡三小時的誇張紀錄
因為有好多報告
半夜還衝去雅芳家做
我還貼了一大張的兩週計劃表
每天都有滿滿的事情要做
考試和報告還有要玩耍的事情把計劃表塞滿滿
氧化壓力早上六點就起來念了
八點多人就在圖書館拼命
結果老師說要11點才考
害我沒啥事做.就拼命跟小肥聊天
聊到趙青抗議了起來

我們一起去了江南
一起畫自動化的線
一直到最後我還是沒作到弊
一起念認證到半夜.結果考的都在我們掌握中勒...
一起念氧化壓力.我還做了小筆記勒...
恩阿恩阿...好多事情好多回憶
好想跟你們再繼續創造很多回憶
最後兩周真的很瘋狂
瘋狂的玩耍
瘋狂的唸書
瘋狂的呼吸南部的空氣

剛下高雄的時候
我整整在宿舍哭了一個星期
而且還在床上打滾著抱著棉被哭
沒有吃飯.也大不出便來...
眼睛都是腫腫的
上學覺得很boring
可是現在卻好想要回去高雄
因為那邊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