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6/06/09 13:31
主旨: 6月9日豪雨影響列車
事項: 因豪雨影響民雄=嘉義間(291+700─292公里處)淹水,目前東西正線不通。
部分列車折返行駛,搭車旅客請查詢各車站。
------------------以上是台鐵最新消息-------------------------------------------
我要回高雄拉!!!!!!!!!!!!!!!!!!!!!!!!!!!!!!!!!!!!!!!!!!!!!!!!!!!!!!
找不到我的領帶~
為什麼畢業典禮要下雨!!!!!!
嘉義路段的鐵軌被淹沒了
我過不去了
現在下去的話
可能要先帶拖鞋和泳衣
過不去的路段先跳下車游泳過去~
高雄也一直下雨
我下去的話
該不會只能窩在小劉那邊
那乾脆跟她們四個人
舉辦連續兩天的爆肝大富翁比賽阿
然後邊看金曲獎和世足賽嗎~
喔喔~
我討厭大雨連連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