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要回家了!! Bye bye everybody !!
有再多的捨不得還是得回家去~
剛剛和大家卯起來聊天
因為是最後一個晚上跟大家聊天了~
之後再上線~是否人事全非呢?
我也不知道!!
我很羨慕魚~
魚兒是不怕孤單的~
因為同種類的魚會ㄧ大群ㄧ大群的游在一起!!
這樣讓別人看到就會以為是ㄧ大隻魚游過來
即使遭受攻擊也可以分散敵人的注意力~
他們這樣很幸福.朋友們永遠在身邊~
我想要再去ㄧ趟海生館
夜宿海生館~
看著魚兒們遊來游去然後睡著~
那樣應該很可愛!!
------------------------------------------
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家裡打包
然後晚上見到了好多好多朋友
暴暴.豬.小劉.淑婷和依伶還有柏任.還有隔壁班兩枚男生
還有去小肥家畫畫~見到小肥家的人~
過了今晚~我就要離開高雄了
這個讓我很痛卻又離不開的地方
今天晚上我不想要哭泣
因為我要更勇敢一些些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得更堅強
強大自己卑微的心
然後努力破關!!
等我殺掉國考大怪獸之後
我會再跟大家見面的!!
掰掰!!!我的朋友們~
妳們是在我的小小宇宙裡最最最重要的人!!!
我們要開心.雖然要分離~可是我們曾擁有過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