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衝回綠豆蒜的地方吃綠豆蒜~真的很好吃~
而且ㄧ直呈現客滿狀態,超可怕的~
接下來到了後壁湖港口吃了點生魚片和炒麵
看台電的風力發電大風車
就到了南灣去玩耍啦~
我們換好了短褲~僥倖的找到ㄧ個落腳處!!
就卯起來拍拍照~可惜天氣沒有超級好~
天空沒有很漂亮~不過這是我下來高雄的這兩年
第一次碰到海水喔~卯起來踏浪~
哈哈~可惜海邊真的閃光不斷拉~~
玩耍~拍照~休息~觀察路人~
幫小肥裝好海水~
就出發去墾丁街上吃東西~
我竟然發現恆春的畜產試驗所耶~
就在我們吃飯的泰式料理對面~
我馬上衝去拍照!!!校外教學我真的很認真在聽啦~
哈哈~很有趣~拍了拍~
就回來吃我們好吃的食物了!!!
在這邊我要得意洋洋的說~我猜中了小劉要點的食物~
不愧是默契大考驗第二名阿!!!
真的很厲害捏~~~
吃完好吃的沙嗲串燒+泰式蝦餅+泰式炒麵+咖哩椰奶蝦
之後我們衝去吃好好吃的抹茶小冰後
就回家了~
回家真的很辛苦~
風超大!!!超可怕!!!
還有ㄧ大段沒有路燈~長到騎不完的路
那段大家都快睡著了~因為風太大而沒有交談
還蠻危險的!!不過四個女生可以這樣衝衝衝去墾丁
真的很厲害!!!我們回家後計算了總共的里程數~YUP我真的很佩服我們自己~
雖然不是我騎車~
小音說:小劉簡直是可以參加鐵人三項了
我說:好厲害阿~我根本辦不到!!!
小劉:你連鐵人一項都辦不到!!
對阿!!之前誇下海口自己一個人也能到墾丁的我~
真的連鳳林路都騎不出去~~~~
我很感謝游說我去墾丁的小音和小劉~~
讓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去玩耍~~~~~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