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鹽山180km之旅後~
我們又創下了創舉~
ㄧ樣有我和瑞森,只不過另外兩名成員是小音和MOMO
主題是墾丁220km之旅!!!!!!!!!!!!!!!!!!!!!!!!!!!!!!!!!!
真的很可怕~
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了~事實上滾到快三點才睡著!!
五點半出發~
我們騎阿騎的~問了兩攤檳榔攤才找到我們的方向!!!
沿路上風景美麗又不會很熱~
但大家其實都沒睡什麼~
小音和MOMO騎的很快!!瑞森和我這車在後面追趕~
除了風景美麗以外~值得一提的是
我和瑞森又遇到了拖板車真是厲害阿!!天知道我多恨拖板車倒車這回事!!
然後我坐在後座~不小心看到路上被壓爛的動物~
根本不曉得那是什麼~大驚的抱住瑞森~~~
你們知道後面有多慘嗎?
接著飆阿飆的!!我和小劉同時看到~有隻因為死掉而四腳僵硬被搬到路邊的大狗
我超級大驚嚇的狠狠抓住瑞森~
他也嚇到了~被狗的屍體和我嚇到!!!
那個畫面我沒辦法忘記…怎麻今天老是跟動物有關呢~
後來我們先騎到了有名的綠豆蒜那邊~
可惜我們很早到~老闆人還在準備沒開門~~
我們便討論起接下來的行程~到底是要先去哪裡呢~
後來匆匆決定要去海生館是因為瑞森想回來吃綠豆蒜
還有隔壁家的小男孩用受傷停留在地上的燕子~丟向我們~
四個女生的尖叫~超可怕的!!!!!
後來我們就去海生館了~
我只能說~我很高興我又來到了海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