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邊緣人
我知道我來醫技系就是要當邊緣人的
可是我忘了
我討厭自己被遺忘
我討厭自己是邊緣人
以前國中三年級分班後
我也是這樣懶洋洋的不想經營人際
搞的自己變成可有可無的空氣
1.2年級在一起的同學都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有時候竟然可以呆呆的坐在教室裡面~
放空放空放空
所以重心都擺在補習班的同學身上~
現在~我又覺得這樣的感覺強烈的襲擊我
老實說.好傷心.我覺得我的心碎了ㄧ小塊

國小-->每天超high小學生
國中-->1.2年級high 小孩
3年級 自閉兒
五專-->整個high到爆炸
實習-->超high小孩~
二技-->保營 happy girls
醫技 自閉兒

現在~我~決定~
下ㄧ個環境我ㄧ定會提起勁來
當個快樂的女生!!!!!!
不再當空氣邊緣人~
雖然我的悲傷來的快去的也快~
但現在請再讓我SAD一秒鐘~
下ㄧ秒鐘我會努力~努力做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