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上週一切都很忙碌~真是超級BUSY的ㄧ週~
不過這週好一點了~
又長大了一歲~
我覺得自己好像豆芽菜...長的還真快~
為什麼ㄧ年又ㄧ年一下子就過了~
------------12/10----W六--------------------
這次回家~去喝心心喜酒~
看到了一些同學~
小冰.小美.游小壹.還有Jason和柏澄.可惜龍輝沒空來~
還有我們這一團人啦~haha~
和同學見面真開心!!!!!
小壹的哥哥載我們去喝喜酒~長的像光良的哥哥~
大家在那邊都在那邊玩阿~超開心的~
有多久我們沒有ㄧ起吃飯了呢~
大家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
當然我們美麗的公主依舊可憐的在主桌當洋娃娃被供起來~
回家的時候.是被小壹的姊夫和姊姊載回家的~
姊夫超頭文字D的開車技術~我們大約花了10幾分就回到家了~
整路上大家都在尖叫.而我只是在裝鎮定~haha~
-----------12/11---W日----------------------
因為爸媽都去大陸了~只有我和妹妹在家裡~
把家裡的灰塵打掃打掃~後來又陪妹妹去逢甲和他的朋友吃飯
沒有逛街.因為好累喔~
後來回家的路上去看了大姑一下下~
大姑禮拜五晚上還打電話來說要幫我過生日
因為禮拜一是我的農曆生日~
我說不用了~大姑很愛幫大家過生日~但他幫我插的蠟燭上面的年齡真是可怕~
我發現大姑的頭髮多了很多白色的線條~
我在想~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媽媽了~
媽媽是不是也和大姑ㄧ樣變老了呢~
這次回家好想哭喔~
沒有看到爸爸媽媽~
剛回家時.妹妹還問我說"姊,你想不想阿仔..."
害我差點哭出來~當然我還是忍住了
因為一掉眼淚可能很久都停不下來了~
嗯嗯~以上就是這次回家的心得~
在火車開離豐原台中的ㄧ路上~
我一直在掉眼淚~不過摩關係!!!
過半年我就回家了!!!!!!!!
我就要回家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