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到現在...我才發現我對這個行業
ㄧ點熱情也沒有
人類是ㄧ種很奇怪的動物
好像說出真心話你就輸了
因為大家都把自己隱藏的很好
但我總是說出自己真心話的笨蛋
有話直說的笨蛋就是這一種~
--------以下就是真心話-------------
念到現在...我真的覺得ㄧ點興趣和熱情都沒有
雖然外人看來覺得這個行業很特別很專業~
但是我膩了~
科技是日新月異的
我卻沒有那麼大的熱情去投入去跟隨~
看到那麻多同學前仆後繼的投入實驗
覺得很佩服她們
覺得和大家的專業距離好遠好遠了~
豬以後八成會到中研院工作或是拿個諾貝爾獎回來的那種吧~
現階段我只想趕快努力把學業完成
趕快投入職場
賺錢後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學習自己想學習的事情~
語言.設計.料理.都是我很想嚐試的東西~
未來一直來~不論是好或是壞
我們都得學習~都得跟著成長
這些年來~我自己毫無成長~
只是隨著時間的洪流往前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