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的A型性格好討厭喔
ㄧ點也不開朗~
射手.A.上昇雙魚~
喔買尬~我超討厭自己的~
覺得自己很笨.不知變通.不堅強.好多好多缺點喔~
雙魚ㄧ直跑出來干擾~
害我頭上總是有朵烏雲~
ㄧ點也不開心~一點也不開心~
賴小仁同學~對於我的人生困惑~
總是投以take easy的樂觀態度
我是覺得他過度放得開拉~
但我還頗羨慕這種放得開的個性~
因為那是我辦不到的部分~
他應該是B型人類吧~
哎哎~魚又溜出來了~
ps.小時候我還挺樂觀的啊~
結果現在是悲觀主義者~
我也不想啊~但情緒就是會被牽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