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
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ya... 告別黯淡生活 ya...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

------------------------------------
第一天這張專輯裡面
我最喜歡的並不是這首歌曲
但這歌詞裡面寫的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
其實我目前很幸福~
悲傷只有小小的~
快樂卻是大大的~
不開心就往海邊前進~
很開心就窩在小屋子裡面當我的家庭主婦~
只是沒有足夠的金錢~haha~誰又足夠呢~
所以我很幸福~我的friends你們也要幸福喔~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