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狂舞如果吹狂風
就等待放晴的天空
如果雨越下越大 節奏就更猛

天地的善變我不怕
人間的混亂卻不懂
讓我最放肆的笑 換和平天空

當風雨 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
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
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己 抬起頭
至少要 驕傲的 盛開過
--------------------------------------------
今天我的分生大敗~~~
慘不忍睹
寫完東張西望的我~看著努力埋頭寫字的大家
我深深覺得~我完了~~
人生總有拿零分的時候
但我為什麼老是拿零分呢
我不應該這麼墮落阿!!!
剛剛在G棟努力看我的paper...
雖然蚊子狂叮我...但是還是到最後
帶了MP3去聽.因為今天阿信的新單曲大首播
沒錯啦~~就是期待已久的花
歌詞整個勵志到爆...
我會好好努力的~~剛剛邊聽著高雄收訊不清楚的Hit FM
邊想著阿信的花果然開了~~
我的花勒? 哪來的花阿~種子都還沒發芽呢!!
那你的呢.還有你的...你們的花呢.開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