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朋友見面.是件開心的事
但我卻小感傷了起來
大家似乎都拼了命向前跑
而我呢...
今天下午看了場很精采的球賽
台啤大逆轉了!!
志傑也有過低潮期
但他努力爬起來了.是真的拼命爬起來了
哈寶也有過很自以為是而懶惰的時候
但他的表現卻顛覆了大家對他的刻板印象
大家都好努力好努力阿
而我呢...
以前的好朋友最近在籌畫開店的事情
覺得很替他開心.想想分開的這些年
我都很不用心懶散的窩在學校
而他已經踏出社會.努力的規劃人生了
而我呢...而我呢.
人生的一切都是虛空都是捕風
而我卻因為這樣而不努力
這樣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