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六.天氣悶熱.但天空沒有雲
阿信沒有笑.怪獸悶悶的.唯一很開心的是小甜甜同學吧
我們昨天12點就殺到漢神去了
聽完歌.覺得很開心.阿信一定有看到我做的閃亮亮牌子了
後來去逛逛再回來簽名
我跟五隻都講了一些話
還翻了小黑後面給我貼的小ㄑㄧㄤˊ的那一面給阿信看
還跟瑪莎說亭婷不去看演唱會的事
簽完後我還是覺得很開心.更期待演唱會囉
後來要回家時.經過FRIDAY看到他們的保母車
我馬上跳下車.走過去...
怪獸和某人已經被包圍了
然後瑪莎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
阿信則是低調趕緊上車...
haha.看到就很開心囉.
我希望下一次的五月天演唱會.那個男生會陪我去看...
這是我昨天心裡一直在偷偷計畫的事...
I LOVE MAY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