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

三天的連假

因為大寶哥要念書

幾乎都11點才回到家

所以我有點悶壞了呢~

昨晚自己到碧湖公園走路

聽到喧鬧的鑼鼓聲

原來是隔壁台灣戲曲學院的學生在練習,超精彩的~

好多人隔著圍牆圍觀

來運動的大家還拍手叫好

真是太精采了

結束離開時我雙手的雞皮疙瘩還久久不退

當天大約是一百多人的表演~

每個男生都會連續後空翻~

我看他們翻了三四十公尺有

男生女生們都可以做倒立劈腿~後空翻~高空倒立~疊羅漢~

還架了六七個椅子再各別爬上去倒立

真是厲害的不行

然後過招拉~什麼的~舞劍弄刀

女孩們耍劍和大旗都好漂亮~

我去的話只能負責旁邊樂曲部的部分了XD

國樂的部分也好好聽

大鼓負責節奏還有吹奏部的同學

我很喜歡這種表演~能路過看到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