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把自己泡在熱水裡

覺得小時候好幸福

感謝爸媽讓我以前過的超爽的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現在想想真是爽翻天了

希望趕緊可以賺錢

讓爸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哈~我好無聊

----------------------------------------------

爸爸和我討論

也不一定要做早餐那嘛辛苦的工作

做做小生意也行

感受流行的趨勢

看看風向在哪裡

妹妹說我們開竅的太晚

我也認同

因為我從不是早熟的人

現在的心智大約是22歲女大生的心智

這樣體力已經來不及追上拉

前些年我到底在搞些什麼鬼

-------------------------------------------

好想和好朋友們住在同一棟大樓

或同一個社區

周末可以一起吃飯

回家時可以聊MSN

這樣便很像在同一個寢室

還硬要用MSN聊天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